夏沐云
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

霍格沃茨那些事(2)

ggad

“吾与吾爱皆亡于高塔,君与君心皆留于盛夏。”

“两个月的意乱情迷,一世纪的不可言说。”

“他到死都以为那份爱是假的,

他到死才知道那爱是真的。”

“十九世纪末戈德里克山谷的夏日玫瑰只开放了两个月。”

“世人表彰的是他最痛苦的一天。”

只愿来世你我不再伟大。

克赫

“两朵花开得正艳,终究是天各一方。”

“南国的玫瑰绽放,那是他带不走的梦。”

罗赫是在磨合中相爱,克赫是一见如故。




德姆斯特朗和霍格沃茨注定错过吗?




德哈

“高傲如马尔福,一生只向一个人伸出手,善良如波特,一生只拒绝过一个人的手。”

“最后我把魔杖抛向你,就好像我也当了一次救世主,你也做了一回食死徒。”

“在火海之中,他还是拉住了那晚来六年的手。”

“他必须先是马尔福,再是德拉科。”

“十九年后,纸鹤在茫茫人海之中,再也找不到可以栖息的手掌。”

“那年的神锋无影甚至痛过钻心剜骨。”

斯莉

“我见过格兰芬多的懦夫,也见过斯莱特林的勇者”

“你是我悲剧世界里唯一的色彩”

“因为爱你,所以甘愿赴死;因为爱你,所以宁愿痛苦地活着”

“莉莉,那朵永远高洁的百合花;翠叶是詹姆,根茎是他。”

“没有一个看完HP的人不爱斯教,然而没有一个没看完结局的人爱他。”

“三十八年的短暂生命,三十八年在爱她,二十二年在忏悔。”



斯莱特林培养了一个又一个痴情种,他们都很擅长与格兰芬多错过。


斯莱特林的千纸鹤只飞向心爱之人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